• 首頁
deco

國際產學聯盟

Be our member Be your power

國際產學聯盟

Be our member Be your power

因應國科會推動「國際產學聯盟」政策,欲以大學為核心搭建產、學、研合作平台及連結國際市場,逢甲大學為使內部重要的研究成果、人才及技術能夠接軌於國內、國際產業, 也為能擴大產學發展與提高合作效益,本校遂凝聚共識來整合校內行政資源與研發能量,以「智慧聚焦×創新發展」為行動策略,整合本校跨領域技術與產業服務經驗,構築以「 智慧營建、製造與營運」為核心的國際產學平台,並延伸結合智慧能源、數位光學、AloT與智慧營運等相關領域,創新發展成立「逢甲大學國際產學聯盟」。與企業成為夥伴 (Parthership)與會員(Membership)的互助關係,在逢甲大學校園建立人才培育與技術研發的基地,促進產學合作聚焦能量來共同開發新創應用市場。具體結合在地產業聚落,強化區域產業鏈結以達互助共榮,共同引領產業加值轉型。我們邀請國內外企業加盟並導入各種資源,跨界結合並將知識分享、風險共擔以及利益共榮。

甚麼是GLORIA?

GLORIA是一個創新的產學研平台,由一群青春、熱血、創意的夥伴成為產業界與學校對接的小幫手,協助承辦個個大小事,絕對是您與逢甲不可或缺的好夥伴~~

GLORIA有甚麼特別的?

我們天不怕地不怕,就怕您沒想法。
只要有任何的想法,GLORIA團隊就會去尋求相對應的資源與人才,一同討論並找出執行的可能性,並且由一名專員作為窗口,協助進度的管控與任何事項的Q&A~~

GLORIA您值得擁有

加入我們其實有很多好處,享有學校資源共享、獨家優惠、活動協辦、場地租借與行政業務代辦等等,已經是一個非常完整的服務體系了,不過,我們依舊會根據大家提供的建議不斷的完善服務內容,所以,您若想要跟逢甲大學有任何的開端與互動,良心推薦,從加入GLORIA開始吧!!

FCU GLORIA的秘密基地

我們FCU GLORIA與其他單位最不同的地方是,我們有一棟專屬的基地「i-Hub 智慧創新港」, i-Hub 擁有典雅的接待入口、寬敞的活動空間、舒適的沙發休息區、應有盡有的茶水間、獨立的會議室,這些坐落於一樓的空間,都是會員夥伴們可以共同使用的資產,而二、三樓則有一間間不同大小與形式風格的辦公室,非常歡迎大家成為我們的夥伴,一同創造美好的未來~~

如何成為GLORIA的夥伴呢?

如果您有這方面的意願,只要一通電話,我們便可以帶著相關文件與您面對面的解說,並依據您的需求,量身製訂出一份合適的契約,讓所有的經費都花在確切的刀口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