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o

單位介紹

單位介紹

產學經營與人才培育中心

1.透過產學合作專案研究及技術授權,讓企業挹注資金的研究合作在逢甲大學執行,進一步提高產業參與學術研究與協助技術擴散。
2.透過正規學位體制與產學合作式推廣教育的模式,聚焦資源提供培育產業人才所需的知識服務產品,協助中部地區企業培育第一流與基礎的產業人才。

創業育成與事業發展中心

1.透過產學合作專案研究及技術授權,讓企業挹注資金的研究合作在逢甲大學執行,進一步提高產業參與學術研究與協助技術擴散。
2.藉由創業教育、育成孵化、產學資源整合的配套設計,打造優質之內部衍生創業環境,聚焦推動本校衍生新創事業發展。

前瞻產業聯盟與開發中心

1.聚焦逢甲大學產學研究量能群聚,發展技術(產業)主題式之產學協力團,對接產業發展之階段性需求。
2.透過相關產業研究成果來建議地方產業政策方向,有利於提高產業發展與顧及社會整理的利益,建立本校與政府、非營利合作夥伴關係。

體育館營運管理中心

以「綠建築」為核心設計理念之多功能現代化體育館,擁有國際標準50公尺游泳池、國際標準400公尺田徑場、全木質多功能球場、半戶外球場及迴力球室,多元運動空間,適合各種運動活動及大型運動賽事辦理。
同時兼具時尚運動中心功能,擁有商用級健身房,並提供最專業流行的運動團課,是你我運動的最佳選擇。

逢甲大學帆宣智慧城市5G實驗室

本校為因應教學、研究及產學合作之需求,由帆宣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贈智慧城市 5G 通訊系統及研發測試設備與系統,雙方共同合作發展 5G 通訊相關技術於智慧城市、智慧製造等領域之應用,產學營運與推廣處特設逢甲大學帆宣智慧城市5G 實驗室。

聯繫窗口:李嘉原經理,電話:04-24517250#2963,聯絡信箱:chiaylee@fcu.edu.tw。

逢甲大學碳中和研發與服務中心

本校為因應產、官、學、研、訓對淨零碳排之相關需求,跨領域結合綠能科技、環境科學、化學工程、智慧製造、人工智慧、雲端技術,以符合未來各領域企業運作及製程開發需要,產學營運與推廣處特設逢甲大學碳中和研發與服務中心。

聯繫窗口:呂晃志主任,電話:04-24517250#6220,聯絡信箱:hjleu@fcu.edu.tw。

逢甲大學實習商店營運管理中心

本校為落實理論與實務並重之教學研究與推廣服務理念,結合創意教學課程與創業實習活動,提供教職員研發成果與學生實驗實習成品之行銷通路,增進師生創業之實務經驗與實驗實習機會,設置「創意教學與創業實習商店」。